幺玖

还是查理图片那个事儿,其实已经后悔授权任何人了(:з」∠)_行,所有无盈利授权一概收回,无盈利不会有好事发生,有这念头的你们悔改吧,不懂道理看看我置顶(:з」∠)_

算了查理那张你们自印吧。所有无盈利一概收回,麻烦中止,宝子们看到也不用买了,自己拿去印吧,我不给原图,无盈利也没给。就这一张,当教训了,除此之外别的图不开放盈利自印无授权改动商业倒卖,谁搞踢谁(:з」∠)_

也请宝们远离无盈利,这玩意本质就是白嫖画师和组织者的劳动力,整个就是占便宜的小人逻辑,极端容易出问题,我自己统计70个订单就能整整占据我一下午的时间,你想组织者费钱费精力费时间搞无盈利,那得是多高的道德标准?真的想支持画手你可以鼓动本人出谷,出事儿找本人,这是实打实真金白银的支持,无盈利你想支持画师?怎么可能?这个底层逻辑就是无视画师劳动和心血的,毫无尊重,何来支持?不过是想占便宜罢了,无盈利就是把见不得人的勾当用一个「画师本人授权了」合理化了,不好意思我现在看这个机制,一句话评价就是不要脸。我话撂这儿了,这事儿希望到此为止。

评论(3)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