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玖

关于授权的公告

讨厌无料、无盈利的授权,雷自印,这事儿的开发与执行只能我来做,请不要跟我要这类授权。回答是一概禁止。那是我的作品,我甚至不愿售卖,不可能会授权他人无偿使用和生产相关产品,哪怕仅仅是自己拥有。您问能不能自印,和问能不能白嫖然后出个工厂印刷费别无二致,和商家过来合作说我卖你图的周边但我就出工本费没钱给你一样失礼。“您好请问可以授权自印或者无料吗”=“您好我想要您的周边但我很礼貌的来问一句我可不可以不给你钱?”

我当年不懂时也犯过这种事儿被拉黑,现在拥有自己觉得珍贵的作品之后才意识到这么问,这么做,其实非常失礼,并没有尊重到作者本身在作品里倾注的心血和劳动。人都有从不知到知的过程,如果您过去未曾意识到,希望看到这条之后能明白俺说的这个问题。

oc不卖,不可能授权他人使用,这类也请不要问俺,想给自己的角色定形象请约稿或者自己画去,我的角色永远只能承载我赋予的故事,不允许他人拿去当自己角色的躯壳。这是雷区,如果来这儿蹦迪,不对您发火是我的教养,对您发火您就受着吧。

头像ok,空间背景、手机锁屏ok,这类不必留言问,别的诸如转载商用发抖音基本都不行哦。


评论(16)

热度(77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